校党委巡察组巡察人事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4-28 16:28:57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27下午,党委巡察组巡人事处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就巡工作作动员讲话,人事处处长戴强主持会议。

​ 

钱鸣华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和精神,阐明了巡察的意义、重点、要求、对象、方法等内容。她指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此次巡察是对人事处工作全面检视的过程,人事处要利用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感党恩 、跟党走”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巡察期间,人事处成员要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主动接受监督,合理安排巡察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戴强代表人事处表态发言,人事处要从讲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巡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支持配合巡组开展工作;查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及日常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查出一条,整改一条;要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推动人事工作上台阶。

会上,巡察组听取了人事处的工作汇报,对人事处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本次巡察工作从4月27日开始,为期20天左右。巡察期间在人事处设立巡察专门电子邮箱。

党委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人事处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