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19-11-22 14:13:02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上官慧妮)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11月19日,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1412教室举行副校长郑富年出席仪式并讲话人事处处长戴强主持仪式

  郑富年代表校党委、行政对新加入我校教职工队伍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的核心工作,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是每一位景院教师永恒的主题。从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德操和风范、树立“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的理念和信心这三方面对新入职教师作出具体要求和殷切期

  戴强介绍学校对青年教师成长培养的规划和岗前培训—合格教师培养—骨干教师塑造—名师培养的分层次递进式青年教师培养模式,通过导师制和综合素质培养等方式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并对此次岗前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仪式上,人事处师资科科长曹君带领全体新入职教师进行入职宣誓全体新入职教师签定“师德承诺书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教务处副处长余康发教授新入职教师第一课,介绍校校史,并对学校规章制度进行解读

  新教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岗前培训不但让他们对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更为今后的工作找到了方向,坚定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决心,并表示愿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汪丽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