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新入职教师开展岗前培训
时间:2019-01-23 16:01:08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付小睿)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促进青年教师队伍建设,1月14日—28日,我校在2201教室对2018新入职的74位教师开展岗前培训。

副校长郑富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郑富年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新入职教师加入景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珍惜教师这份光荣,爱惜教师这份职业,认真参加岗前培训,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我校和景德镇陶瓷大学的专家、教授开设了《高等教育法规概论》、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基本规范》、《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新进教师职业生涯规划》、《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校情校史介绍及规章制度解读》、《践行<<>规范>为人师表-教师职业道德今昔谈<<>》和《网络学习资源开发与利用》课程

通过培训,新入职的教师们认识到人民教师无上光荣,要在今后从教生涯中认真规划好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在教学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

(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