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进行时我校举办规范教学培训班
时间:2019-01-22 15:07:29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文|汪凌川 |汪丽)为规范课堂教学,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115日至19日,我校规范教学培训班在2301教室举行,副校长吴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副校长吴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吴丁指出,规范教学培训对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促进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对待,遵守学习纪律和要求。

本次培训聘请校内外资深教师和优秀青年教师分别就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基本规范大学教学论网络教学资源与开发利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规范等专题进行辅导。参训教师认真听讲、踊跃发言,课堂气氛热烈。


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人事处主办,我校122名在职教师参训。通过培训,大家深感定期教学培训的必要,学习了新知识,增添了新本领,加强了各学科间交流互鉴,促进了教学水平的提高,有利于我校本科教学水平跃上新台阶。(责任编辑:汪丽 审稿:郑金江)